希望子

绝对希望的绝望

【奈因】10cm的勇气♥|演艺圈paro|R15慢热瞩目

Point 01 请戳 https://summer-auking.lofter.com/post/1cfb3527_5d9e2c0

新一集伊总隔空看斯雷因萌哭☆
ooc和龙套求不介意w

‖‖‖‖‖‖‖‖‖‖‖‖‖‖‖‖‖‖‖‖‖‖‖‖‖‖‖‖‖‖‖‖‖‖ 

10cm的勇气

Point02

“好了!今天的拍摄到此为止!!”

山本光谷满意地看着布景棚中陷入剧情而深情自白的人影,暗自庆幸自己果然没有看错这个去年才刚出道的新人。 

斯雷因.特洛耶特。

这个借助涉世未深的青涩和出类拔萃的容貌在出道之际便获得了不错的人气的新星,之后因aldnoah zero系列中忠诚而默默守护的骑士形象更是在圈内一时间红得发紫。

然而这些都不是打动被称为“鬼才“的山本光谷的根本理由。

一块未经打磨就已经闪闪发光的原石,在铸造者的心中便是无法替代的美好和希望。再经自己之手打磨成钻石难道不是一次愉悦的体验吗?

“斯雷因进步很大啊,现在拍摄时完全没有去年的紧张和拘谨,表现的非常优秀。”

“谢谢您,山本先生。”刚才微笑着和剧组人员交谈的斯雷因闻言微微欠身,“多谢您的指导,我一定会继续努力的。” 

“哈哈,相信这部《10cm的勇气》一定会即az之后在演艺圈撑起一片天地吧。”山本欣慰地点点头。

和山本还有剧组成员沟通商量了下下次拍摄的时间和地点以及人员调动后,斯雷因返回拍景地帮忙收拾设备。

即使对于一个演员而言这并不是份内之事,但对斯雷因来说能尽自己的力量帮助对自己都很亲切友好的剧组工作人员也算是一种报答吧。

穿上便服后他开始整理拍摄剧目时用的道具, 因连续拍摄而微泛汗水的脸庞流露出认真的神色,彬彬有礼的态度以及举足之间显露出的特殊气质令几个女助手瞬间红了脸。

“斯雷因君真的好帅呢。”

“认真的男孩子超级棒啊。” 

“话说优子要不要试着表白”

“会被拒绝的啦!”

几个女孩子暗自围在一起讨论着近在咫尺的偶像,面露憧憬之色,完全没有在意往这边急速赶来的人影。

“斯...斯雷因!”急速穿过场景地的来者上气不接下气,手中举着的智能手机颤抖着发出微弱的光。 

“怎么了,韵子桑?”从未见过向来端庄的对方如此失态的斯雷因吓了一跳。

“伊奈帆他...伊奈帆他个笨蛋!!”网文韵子喘着气缓过劲来,咬牙切齿地压低声音,手中的手机瞬间凑近斯雷因,近距离页面上头条加粗的红色字体亮的斯雷因有些头疼: 

『界冢伊奈帆大胆表白?!!斯雷因.特洛耶特是个很可爱的人!!!』

“......诶?” 

“今天az记者会上伊奈帆对记者问题的回答。”网文韵头疼地叹了口气“因为要在这里拍新剧我和你才会缺席的,没想到出了这样的事。刚才瑟拉姆打电话给我的时候真的吓了一跳。” 

仿佛现在才反应过来标题的意思,斯雷因面色发烫而泛红,翡翠色的眸子里溢满了困惑和紧张,一边阅读描述浮夸的报道一边安抚“会不会只是娱乐炒作?”

“本人亲口说的。当初拍az的时候他也总是在休息时侯暗地里借着前辈的身份来欺负你。斯雷因,你虽然不说,但我都看在眼里。”韵子同情地看了眼因这话而僵硬的斯雷因,“说这种话会带来多少影响他难道不知道吗,既然这样只好打个电话问个清楚了。”

说罢在斯雷因未来得及阻止前快速拨号成功。

斯雷因彻底石化。

“你好这里界冢。” 

“伊奈帆,你没想过发布会上的话会给斯雷因带来多大的影响吗。”韵子直话直说。

“斯雷因在旁边吗。”电话里的男声气息沉稳地未受一丝动摇。

网文韵子无视旁边拼命摇头的斯雷因。 “我们这里刚结束拍摄,斯雷因现在就在我旁边。”

“把手机给他。” 

“先给个解释啊伊奈帆你知道...” 

“我会给他一个解释的。”

“......”韵子无言,虽然她和伊奈帆是自幼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但有时还是无法猜透对方的心思。

“界冢前辈.....”斯雷因接过韵子递来的手机小心翼翼地向被他一直视为目标模范的界冢伊奈帆问好。虽然看似万年冰山的前辈意外的经常喜欢捉弄自己,但在彼此的合作间真的给了初入演艺圈有许多地方不懂的自己很多的帮助和指导。

说不定是个玩笑呢,毕竟马上就要愚人节了。他在心里安慰自己。 

“斯雷因......一直善良而认真的人你会觉得可爱吗”

“会......的吧”

“那么我就是这样看待你的。”开门见山打直球,对方的声线还是万年冷冰冰的让人不知道在想些什么,但斯雷因在一瞬间似乎听出了点愉悦。

“媒体想必夸大其词了吧,自己清楚保持沉默就可以了。”伊奈帆温柔地安抚着受惊的后辈。 

“好......”就这样被前辈说服的斯雷因点点头,没有察觉到一丝不妥。“参加今天发布会界冢前辈辛苦了,请替我向公主问好。” 

“你们也是。”对方答道。 

他正准备挂电话时又听到对方的话语。

“还有,叫我伊奈帆就可以了。”

 

‖下节待续‖ 




评论(1)

热度(45)